拜託拜託 T。T

老天爺啊,請賜給我機票吧!!!

我剛剛拿到我的簽證了,俄羅斯政府比我想像的人還要好一點

我只有申請20天的觀光簽證,沒想到他很好心的給了我30天

雖然你真的很貴,不過完成了我還是很開心

算是任務完成一件了


可是,沒想到我剛剛打去旅行社問

他說由於我一直遲遲沒開票,所以我的訂位變成了後補的

也就是說就算我現在想要開票,我還要等他清完艙才能知道

也就是明天才能知道T。T

我覺得很害怕啊,現在

好不容易拿到簽證了,求求你給我一張機票吧

王爺都說我可以現在出遠門了,給我機票吧

拜託拜託


PS。我覺得王爺很準,今天去買早餐的時候掉了100元,沒想到就消失了
   讓我想到我的籤裡面有寫到:失物難尋,真的很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