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原來是全世界所有男人的通病


今天跟小意聊天 聊到了最近跟安先生吵架的理由

結果沒想到小意居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也說"真的~!!!"

大概 我從來沒想過波仔也會這樣吧

大概 我以為只有我會這麼堅持這件事

所以我真的有種大家都是夥伴的感覺(歸屬感?!)

那就是 "遵守承諾" 這件事

如果你不能遵守承諾

那麼一開始就不要答應

如果一開始就不確定會不會做成

我寧願你  連開口就不要開口

這樣你真的做成了我還會十分的感動......

但如果 你只是為了哄我而承諾 然後還沒有做到

那麼 我的怒氣我比之前還要多上100倍!!!!!

或許你們不懂

所以還會問我們[為什麼要這麼生氣?]

就是因為我在生氣了 你還在那邊問  我能說是雪上加霜啊

而且 守住承諾真的很重要

因為對我而言打破承諾跟說謊一樣嚴重

真希望你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