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知道做人不能那麼壞

可是今天我看到Ruth艮我說的時候  我真的笑死了

(已經不再LFC的SPEEDY...)

--Ruth--莫忘初衷 說:
我昨天做了一個夢,有一天我們一群人在一個大禮堂看利物浦球賽,後來有個穿卻爾西球衣的球迷進來,我就大唱who the fuck is man united..後來那個球迷就報警,說是我帶頭唱,還把監視器影像用成照片放在蘋果日報,靠我嚇死了..結果是惡夢一場...碼的


有沒有這麼有趣啊 Ruth!!!

雖然 還挺像我們這票人會幹的事

可是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