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寫了一篇超好的文章,真的太感動了

所以我自己來把這篇M起來XD.gif

起因是CCR版有一個女生這麼寫:

 

CCR.bmp 

我回他的文是以下,

我在你身上,好像看到了多年以前的我

不過那時候的我,聽不懂別人跟我說的意思 <..╮(﹋﹏﹌)╭..誰都有年少輕狂過嘛>

但是,這段話我現在想講給你聽

希望你能比我那時候聰明,能懂得這段話的意思

你想的都是自己的立場,你以為他的沉默代表逃避責任
你以為自己拒絕就是讓彼此不再受傷的方式
你以為自己可以決定兩個人緣分的未來
我看來,害怕付出的其實是妳,因為你已經認為他會踐踏你的真心了
你又替他下了一個註解
也許,你害怕受傷,所以縮到殼裡
何以見得他的沉默是逃避??  你何以能夠替他人的行為下註解??
沉默頂多是思考


既然,你都已經看到他上線了,為什麼你不先敲他呢?

愛情不是比賽,為什麼一定要他上線,他敲你?

是要比看誰先敲誰,誰就比較愛誰嗎?

說真的,你放棄的點,我看不懂( ̄□ ̄|||)a

我想,如果你真的很愛他,你會想盡辦法來跟他講話,因為我也是這樣

再者,我覺得想知道一個人的心裡在想什麼的最好方法

不是用自己對於他的認識去猜測,而是自己用嘴巴去問,用耳朵去聽,用心去想


畢竟我不是你。文章也是就你寫的有感

目的不是在責怪妳,而是給你一些也許你沒想到的方向

畢竟一段良緣得來不易,不管他的想法是怎樣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在意他,就先不要讓自己去假設他的想法

何不,讓他知道,你有多喜歡他?

與其等他來告訴你"你覺得我們是什麼關係?"或是"我有多在意你?"

何不每天跟他催眠"我愛你~你超極愛我"之類的呢?

至少  把你的想法講清楚


除非你已經下定決心放棄這段感情,或者你親口聽到他說他只是玩玩而已

不然,我覺得如果他也是真心的對你,受傷的不是只有妳,還有他

因為你單方面的決定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你找到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