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姑姑他們一直被我搞得很好笑

可是呢我真的是打從心裡咀嚼這兩個字的....

20多年的歲月  我不停的追求 找尋所謂的幸福與愛

每次 總當我以為快要找到的時候

才發現那只是長得很像的冒牌貨

進入大學  好不容易以為發現自己的真愛的時候

結果  也不過是以為照顧就是愛的錯覺

我真的曾經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喜歡到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的喜歡著他

甚至  拋棄山豬都是為了他

但到頭來  付出了很多很多的感情

什麼都得不到

或許 我對他的感情太沉重了吧

所以...21歲的前夕  我告訴自己把手放開

負擔的愛 並不是愛  

一個人並不可悲  可悲的是明明一個人卻還自欺欺人的說再一起會幸福


當我把一切放開心如止水地到美國從新開始生活時

安德烈出現了

不顧一切的告訴我 他有多愛我

不顧一切的抱住我  他有多在乎我

不顧一切的拉著我的手  他會保護我

他說  就算我們的愛有千里遠  就算我們的愛同時存在著三種語言

他也會不顧一切的愛著我

他說  他不是日本人 他不會說日文

不過他會為了我說說中文  雖然"休息"跟"咻希"他總是唸成一樣

但他願意證明  他為了我可以做到很多事

我的緣分

不是那個搞笑的台灣男孩

也不是那個與我相遇過的日本男孩

而是這個不顧一切與我在美國相遇的俄羅斯男孩

謝謝那些不開心的回憶

因為有那些不開心  我才了解到我現在有多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