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連我自己都很驚訝的夢

尤其是 夢中的那個人我已經有6年沒看過他了

更別提我大概有N年沒跟他講過話了吧

雖然大一的時候 我好像跟他還不錯

有時候會開玩笑的跟他說 他在這樣交女朋友下去

總有一天一定可以開一個 女朋友旅行團

夢  是這麼樣展開的


跟著一個類似導遊的中年男子

我們一大票人像是紅十字軍征戰一樣  到處旅行找尋著某樣東西

走著走著  我們行經到一個十分現代化的村莊  

大家卸行裡的卸行李  幫忙搬東西的搬東西

有些人試著跟村莊的人打交道

我跟我的朋友們則是幫忙大家料理食物及房間的安排

就在此時 跟村莊打交道的人發現那些村莊的人有些也是中正畢業的

我開心的跟夢境中的朋友說  說不定我可以遇到高中同學咧

望著遠方那群村民 有一張臉實在讓我覺得十分眼熟

可是又想不起來他叫什麼名字

就在他跟我們導遊以及領頭的人打過招呼完經過我的前方之時候

[ㄔㄣˊ ㄏㄠˋ ㄨㄟˇ?]

像是突然想起他的名字一樣  在他經過我們車子邊的時候

我突然對著他大叫  可是一講完我馬上就後悔了

如果他根本不記得我><""那不是很糗嗎?

沒想到 他看著我愣了一下

然後就衝過來抱住我 我也很開心的抱住他

[好久不見啦!!!]

真的是很久不見的老朋友捏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他就一直跟我們再一起

而且 一副很曖昧好像有什麼樣子?!

就連我們這一團要離開的時候 他也一直很希望我留下

到底這是什麼鬼夢啊....

anyway

夢中見到很就不見的老朋友

實在是還蠻特別的啦!!嗯!!! 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