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上禮拜的過度自信,因而完全沒遇到的結果>"<
這禮拜我完全是開始保守了,原本應該都有可能遇到他的~只是現在我不敢降說T.T
不然又沒有~我一定會很失望><
呵呵^^可能老天爺聽到我的吶喊了吧?!
在衝向三樓教室的同時,我居然就看到他坐在二樓的教室外面?!
我揮了揮手,皺著眉頭指著教室在指著他,示意"你不用上課嗎?已經八點半啦?"
他笑了笑對我點點頭(?)也揮了揮手~
因為時間緊急,所以我也只好趕快奔向三樓,不問那麼多了

然後下課後,我跟班比他們到二樓去等伊凡跟韻茹他們.^^
他剛好從廁所出來~慢慢的走了過來..
我笑笑的說:[厚~翹課喔?!很糟ㄝ...]^^
[恩?!我沒有翹課啊..]
[還說沒有~剛剛不是明明應該有課嗎?怎麼現在居然已經站在這啦?]
[沒..沒有好不好~我那個是旁聽的啊,所以...我要準備考試ㄝ]
[呵呵~會話是吧?!]
[恩...你怎麼知道?!好厲害喔]
[因為你從昨天就一直在看啊~我猜一定是又要考試啦^^]
[恩~對啊^^那...我下去看書了]
[加油喔~掰掰]
然後過了一會兒,他們那個班也下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