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在整理一些東西

平常都堆著收著的記憶

不知不覺中  也都被翻了出來

從一年級的新生宿營  第一次認識了家銘

因為假KEY跟QURRN  所以我跟小豬加入了足球隊

第一次在球隊  跟我講話的人 
就是在我心中像真正的哥哥一樣的波仔

然後 被功一誤以為也是僑生
不停的跟我講廣東話

第一次跟大家去比大同盃

認識了有點白癡健忘的小白

我只記得那時候跟小豬到現場的時候

旁邊的小白一直在那邊:[案!!我把我的球鞋放在我家地下室啦!!!]

那時候  真的覺得這個人也太扯了吧?!

第一次去北醫比賽  才發現原來小六跟我一樣住內湖
而且才隔一站將軍嶺...真噁心的近...

上學期結束 莫名其妙的國文被當掉

然後也因為這樣 所以跟小意修同樣的法學緒論
雖然 我看到小意的機會近乎於零

第一次跟小意講話的時候  我只記得小意問了我[你覺得我很笨嗎?]

還有她撞鬼的恐怖事情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開始跟小意變熟啦

常常跑去他們在天母的家玩  我跟小意是巴西隊的好啪呢唷

還有怡君跟姐姐  我記得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到了下學期  寶妹加入了足球隊  真的很像張娜拉

三月份  去參加大日盃

莫明奇妙的跟周冠達還有吉音姐相會  世界真的好小喔!!!

也第一次看到如此真情流露的小意...
其實 在小意的身體裡應該也住著一位冠軍籃球員吧

再來是參加大專盃  東京汽車旅館有點情色///////因為浴室是透明的

被罵哭  還有因為比賽輸了而難過

第一次發現  我跟寶妹長得還有點像....

去嘉義吃雞肉飯 還有很誇張的KTV唱歌
大專盃跟畢業旅行好像喔好棒喔!!!

接著是戲劇大賞後  我們大家一起去烤肉

天母公園的蚊子很多

說真的 我已經記不太清楚自己吃了什麼  或是到底有沒有吃東西

我只記得大家分工合作 女生幫忙洗東西弄肉串

然後男生負責烤跟火  還要幫我們隨時注意有沒有蚊子來攻擊我們

然後第一次去住小意他們那邊

十幾個人塞進ALEX的房間  真的超誇張的

還有波仔記者的SNG世界盃連線轉播  超好笑的!!!!

我想 我一輩子都忘不掉這些記憶的......

然後是姐姐的送舊  去吃了很貴但還不錯吃的泰式料理

第一次發現 原來 我好像有了喜歡的人

六月1號  去看了喜歡的人的表演

沒想到 同一天也是我好朋友男朋友的忌日

第一次面對  兩個小時前還在跟你講話的人突然就去世了

我才發現 原來人是很脆弱的

真的要好好把握時間  不趕快說出自己的新意是不行的

然後吉祥休學  第一次正式跟SUSAN認識
原來SUSAN跟我想像的有氣質差很多

不過 她是性情中人  所以這樣很好!!

不然跟有氣質的人相處 我會很有壓力

會不自覺地想要裝成有氣質!!!哈哈哈哈哈

也因為那時候莫名(因為地點很怪)的兩個人談心  我認識了SUSAN!!!

算是因禍得福嗎....?

暑假去了一趟日本 認識了太郎一家
也多了一個叫小C的好朋友  真不錯!!!

對了 還順便見了傳說中的小龍

真的長得跟波仔很不像!!!XD

我的一年級 就這樣轟轟烈烈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