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我們班的人在討論的話題就是這個

[因為地球暖化的關係,所以地球將在2050年毀滅!!!]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啦 不過 因為大家講得很認真....

所以 我也加入了討論


因為在過50年地球就會毀滅了

喔~不...在台灣的話~好像是10年就會被淹掉!!!

所以 在這有限的幾年間 你會做些什麼事呢?

把該做而沒做的是做一做吧

一大堆人說要去告白   還有去一夜情好了*爆*

其實 這個問題還蠻好玩的啦...

如果剩幾年的時間 我們要做什麼事?

告白 好像是個不錯的提議

可是我已經做過了雖然失敗了...

二度告白  想太多了吧!!!

一次被拒絕就已經很遜了  我才不要第二次咧

那...一夜情...
呃~~不帥的我不要什麼鬼啊!!!

埃唷 一夜情很沒保障耶  XD

畢竟我思想還是很保守啦  這種東西還是算了吧

但如果對象是我的愛 那我可以考慮 

埃唷 世界末日到底要做什麼啊??

我想再去看一次利物普現場比賽 想去真正的F1賽到去看比賽

想去看A˙R奪冠的LIVE比賽...想跟Stevie說他好棒 偷摸他的女兒

想偷摸李斯的屁股 想跟卡拉講他是真男人(雖然我好像會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想偷抱SPEEDY 然後捏看看他的臉(因為鼓鼓的很好捏的感覺)

想偷親阿格 偷牽他的手 偷抱他 偷摸他  偷偷呆在他身邊  (挖污~我好色喔!!!哈哈)

想帶全家去CHESTER玩  帶老爸老媽去SOUTHPORT度假

然後參加姐姐的婚禮  她一定會丟捧花給我

想要飛到美國參加波仔的婚禮  因為他說他一定會辦在海邊  這樣我就有雞尾酒可以喝XD

想要看看自己的小孩會長成什麼樣子  第一胎最好是女生(因為女生比較可愛)

想要老的時候跟自己的另一半手牽手在湖畔邊散步

想要去丹麥老家(?)度假  想要看到自己可愛的孫子孫女

.......................................................................

..........................................................

................................

............


好多的想要想要

我想 地球還是不要那麼快毀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