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申請美簽  有夠不爽的
氣死我了 那個可惡的面試官

要不是我非得拿到那個美簽不可的話  

我一定開始飆髒話  跟他對罵!!!!


前面的所有步驟的人都還不錯

雖然 排隊的時候警衛先生有點講不清楚

造成後面有點小騷動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

首先排隊進到在台協會後  會叫你把手機拿出來寄放在櫃檯

接著 通過很像機場的那種測金屬的機器 才能到裡面

順著排隊的順序下去 

此時  會有很像工讀生的人來幫你看看你的證件有沒有缺或是錯誤的

BY THE way 那個照片一定要是半年內的喔  

不然他會叫你去外面重拍  才兩張而已就要200元非常貴 

所以還是先在家準備好比較好喔

接著"源科"資料處幫你檢查完你的證件是否有缺後 會叫你把資料補好填齊

接著就要排面試的地方了

首先先到3~7號的櫃檯--資料處理處  他會把一些資料收走後
接著要你到10.11號櫃檯 10跟11櫃檯非常有趣

他會要你先把你手上的條碼證件貼在玻璃上 他會隔著窗戶幫你掃描

接著要你把手放在前方的一個紅色的機器上掃描你的指紋 (先左手在右手)

掃描完 確定資料無誤後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面試啦
好了 這邊就是氣死我的地方

首先那個看起來是美國人臉的面試官 他問我 
[妳為什麼要去美國?!]
[Work and travel!!]我回答著
[妳讀哪間學校?]
[well...Soochoe University...]

突然  他就很機的跟我說
[你不會說中文嗎?]
[呃...會啊!!]
[那你就講中文...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呃....好...]    暗!!!!我哩咧~)*&^%$!@%$&^*^(&什麼鬼!!!!

媽的 浪費你什麼鳥時間啊???!!!兇屁啊~~

要不是一定要拿到這個VISA不可 我一定跟你對罵

而且誰知道跟你這個看起來是美國人的人講英文 是浪費你的時間啊

暗!!!!!誰知道你不會講英文啊!!!
(是降嗎?!)

媽的~~超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