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
我想忘記
卻怎麼樣也忘不了

有那麼一個人
我想放手
卻怎麼樣也放不了

為什麼
對於妳站在他身邊的事情
我會這麼的敏感呢?
是因為
我在你們身上看到他們的影子
對你而言
或許你們"只不過"是坐在一迄吃飯
但對我而言
你們是"坐在一起"吃飯

我知道 我很傻
可是
看到好友站在喜歡的人身邊
我 真的很不舒服
好像看到以前被背叛的往事
我知道
妳跟他不是她跟他的那種關係
而 我跟他也不是
我跟前男友的關係
只是 我真的很難受...

你可以不在乎的
只看到另一個在你心中曾經很重要的男人眼光
你知道嗎?
我也在看著你們啊...
你知道嗎?
我還沒放下...
為什麼幾個月前發生過的又要重演一遍
對你而言
一點也不重要的事情
是我心中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