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我會喜歡上他
如果能夠早一點遇到他的話
但 我們的緣分 也只有到這邊
呵呵 一個人過冬天 或許真的是太寂寞了
所以很容易對人 気になる
恩...也不算喜歡吧
只是 想多看幾眼 享受視覺上的福利
對於我而言 可愛的東西 總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哈哈 所以理所當然 會受他迷惑吧

突然很想交男朋友 不過 沒有對象
誰知道呢?說不定明天醒來 我又不想交男朋友了
現在的我 是自由身
可以隨意的喜歡任何人
有朋友般的喜歡 有家人般的喜歡
或是 對他那樣的喜歡
因為有點喜歡他...
所以 星期天那天有點高興 小逛街一下呢
我在想什麼呢...
呵呵 真笨啊!!
如果有一天 我跟タロウ手牽手逛目白通り
我猜我一定會笑得花枝招展~
不過...只是想啦*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