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 我會在線上遇到你
從我自日本回來以後(其實也才一個禮拜)
這是我第一次 發現你也在線上
你的暱稱依然是 跟感情方面有關
神奇的是 我並沒有那麼在意
已經有點累了吧...
對你的感覺 也不像當初那麼期待
我承認 在今年我很想找到一個男朋友
結束掉我單身的19個年頭
但是 強摘的果實不甜
所以我不想要硬拉著你 就像要你載我一樣
希望有一天 你能把你的思念傳給那個人
那個連你到了美國都會想起來的人
喇撲說我很傻
因為我跟自己打了一個賭
只要你記得我跟你說的話我就會繼續喜歡你
ㄧ種"心"的問題
如果我在你心中有個位置 那麼你就會記得我所說過的話
也就因為如此 喇撲笑我傻
因為你根本不可能記得我的生日
所以 我何必等到你回來...
我大可放開手 去碰觸另ㄧ段感情
但我做不到 因為我對你的感覺沒有那麼淺

情人節要到了
又是一個孤單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