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有人跟我說過
安慰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
掀開自己不幸給對方看 ...
有時候 人會很貪心
希望被幸福所擁抱著
所謂的Indian summer
是指加拿大跟美國的寒冬要來臨前短暫的溫暖
也就是漫長孤獨前的短暫幸福
今天姊姊的男朋友說
[放棄他吧~因為你根本已經無法在接受打擊了]
是啊 現在的我根本已經快無法負荷了
他跟他不一樣 他不會說安慰我的話
我知道 是自己情緒過於敏感
一下子就會受傷
雖然 我想當體貼的小孩
可是我現在已經身心俱疲了
喜歡一個人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和一切會發生的事
明明 你也懂這種暗戀的心情
為什麼你選擇這樣打擊我的心?!
如果說 你已經知道了我的心意
那麼這就是你選擇拒絕我的方式嗎?
因為你無法回應我
所以 選擇不作回應...嗎?
That's why you change your attitude
從以前到現在 我只收過一張好人卡
而現在我跟他也變成了不錯的朋友
我以為你跟我是全世界 最有可能..
即使不當男女朋友 也可以變成好朋友的人
這還是個誤會嗎?!
我的人生實在是太多誤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