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了第一天的家教

有點點給他無言呀

明明說要我去教日文 我怎麼覺得..

我比較像是babysitter呀 錢又給得不多

而且最誇張的是 教到一半他們還全家一起吃晚餐

我超窘的啊 就呆在遊戲間

對~!!!沒錯~就是遊戲間><""

我就是在遊戲間教那個小朋友的...

說真的 這樣實在是很無法讓他集中精神咩

常常我講到一半 他就跑去玩他的玩具了

可是 他媽媽卻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恩 我到底應該要教他日文好 還是陪他玩好呢?

目前就先陪他玩 邊講點日文單字給他聽好了.....

唉...當老師的路還很遠咧><""

先把理想放一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