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的情緒下 真的會喝多
所以 在barrio真的醉了....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猛灌酒的呢
大概 是我發現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吧
短短兩個小時 喝了8杯(應該啦)
因為我在跟SUSAN比賽 看誰先醉
而且 喝醉以後變得比平常更愛跳舞
跟一大堆外國人跳(因為那邊沒什麼台灣人咩)
而且 我的破西語居然還能講 真開心啊

然後 SUSAN看我好像真的醉了
就把我帶上樓去吹吹風
講了一些話 搞得我整個就開始哭了
說實話 我真的不是為了那個人在難過
他只是我一個 傷心的藉口
只是 哀弔我可悲又不順邃的愛情
I don't like anyone but myself
我不喜歡w先生 只喜歡我自己
我才不會為他難過
不管他怎麼樣 is not my business
wasn't ,isn't and won't be
我哭 只是因為想起很多不開心的事
想起自己好朋友 跟喜歡的男生在一起的事
所以...有點難過...

anyway ....forge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