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賤 無名賤 氣死我了
我打了兩個小時的比賽分析就這樣沒了T.T
所以只好重打一篇比賽心得啦
今天一打開電視 就很扯的看到...
才第一局而已 日本隊居然就已經得了四分?
什麼鬼?才第一局古巴居然就換了三個投手
而且日本已經打到第九棒啦???
我是從小笠原那一棒才開始看起
這一局真的有給他誇張到 居然有三個保送上壘耶?
然後是小笠原的兩分犧牲打 整個就很誇張
可是呢 古巴果然也不是好惹的
一上來第一球就馬上從日本隊手上要回一分
第一支就是個全壘打~~真是太屌啦!!
雖然松阪接下來就是分別三K一個和刺殺下面兩個人
但這球真的是有點嚇人啊= ="根本是硬碰硬
然後接下來幾局日本隊跟古巴隊的攻勢就比較零星
大部分日本都是留殘壘 古巴則是多半是被刺殺為主
所以我覺得古巴的攻擊意是還是很強耶...
第五局一開始 因為上一局西崗剛的盜壘失敗遭刺殺
所以這一局是由鈴木一朗為第一打
而鈴木果然不負眾望耶 超屌的!!
打了一支超接近三壘界外線的二壘安打
挖賽~而且還打在很難看得到任何東西的陰暗角落耶
會不會太帥氣了一點啊?鈴木一朗先生!!
至於接下來第四棒的松忠信彥一記介於一二壘的內野安打
最好玩的是原本鈴木一朗已經要跑回來得分了...
但是投手教練則是把他趕回三壘要他不要冒這個險
但接下來多村仁的內野安打 鈴木還是攻下第五分
然後靠著小笠原的高飛犧牲打 松忠攻下第六分
五局下 日本隊換上指差投法的渡邊
剛開始還不錯啦 三上三下...
可是沒想到到了第六局 狀況連連啊 一直被擊出安打
真讓人不禁看著電視開始大罵[渡邊!!搞什麼啊!!]
然後還有另一個該罵的人--川崎宗則!!你在睡覺喔!!
雖然你長得很可愛 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但不對還是該罵 會不會接球啊><"欠罵
怎麼會讓球滾進手套 又掉下來咧...
你是內野手耶!!接球沒接好 這很嚴重耶
整個就讓古巴的人又得了兩分 你失誤記兩個啦
難怪一下場就被隊友ㄅㄚ頭 欠打啦你!!
不過 算你將功折罪 第七局接了一超帥的球>3<
好 你還是很帥!!...(我在幹嘛啊= =")
八局下,古巴攻勢再起,再以連續的短程安打
我說 渡邊可能真的不太適合對付古巴= ="
因為他投了29球裡面 有25球是好球也有點太多了吧
於是再古巴強力攻擊下逼迫日本更換第三任左投手藤田
但藤田居然比渡邊俊介還更無法壓制古巴
第五棒的塞佩達面對藤田的並且球數落後之下
大棒一揮,轟出了左外野方向的兩分全壘打
八局結束,日本僅以一分之差領先古巴
此時預計今天將出賽為勝利守成的投手大塚晶提前登板
而大塚也真不愧是大聯盟的,止住日本的失分~讚!!
然後九局上 第九棒的金城龍彥因為古巴三壘手安立奎的傳球失誤上到一壘
接下來的川崎宗則觸擊失敗(又是你= =")形成一出局一壘有人
還好下一棒西岡剛"點"出了內野安打
其實 應該說是意外的短打 好個點球啊 打得日本措手不及
而川崎則是被送上二壘 西ㄍㄨㄤㄍㄨㄤ真厲害!!
雖然你跟某龜長得有點像 但你果然不簡單
然後川崎最後也終於是靠著鈴木跟松忠的打擊跑回來啦
而且跑得漂亮^^從捕手的跨下摸到本壘版的一角///你也不錯啦
後來日本隊再度攻下4分 比數形成10-5
雖然接下來的古巴也是拼命的攻擊 但大塚真的太強了
所以最後還是只有攻下一分 10-6結束了這場冠軍戰
恩恩 這種那麼刺激的比賽還是少看得好
緊張的心臟都快跳出來啦...
尤其是 川崎這個大惹事鬼= ="看得人很緊張

明明就跟太郎ㄧ樣大 怎麼不安分點
(天音:太郎也並沒有很安分...)
今天有人問我是不是很愛川崎啊?他可以放到最愛的男人區喽?
恩恩....*思考中*
他是還不錯啦 不過 好像還不到那邊耶
呵呵 當偶像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