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翹習作課耶
哀唷威喔 我的心中正在懺悔
士林的朱先生 我對不起你...我不會在翹課了
可是 今天我真的是有點不想上課= ="SORRY
我不是翹課去玩喔 我是認真當經理的
所以就稍微原諒我一下吧

而且今天也鬧一個笑話^^"
張同學家銘 真是不好意思啦
我真的不知道你那個是刮傷嘛...
我想說 你的肩膀黑青 就應該要用軟膏推
還好 我沒有用冷凍劑對付你耶
不然你應該會恨我吧~~哈哈哈哈哈
可是 你塗優碘的姿勢 還有點有趣啊
整個害我很想笑 兼直接搶過棉花棒幫你塗
真是的 我直接幫你塗
你就不用塗得那麼鼈了嘛\(^o^)/哈哈
雖然說我不是很會包紮
不過 塗藥這種小事交給我就好了咩
看你邊塗邊叫 其實 真的有點好笑><歹勢啦
下次 就讓我幫你幫藥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