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惡夢 一個非常可怕的惡夢
因為真實得可怕...

一間坐落於鬧區的公寓裡
牆壁上老舊的粉漆 顯示著它歲月的累積
我站在公寓的大門前 看著整棟大樓散發著陰森的氣息
為什麼那麼令人不寒而慄?明明是個溫暖的天氣
旁邊的珍羽大膽的催促著我
[怎麼了啊?快走啊!!]
搭上了電梯 12樓是豆豆的家
我們被邀請來作客 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可是 我卻覺得有一絲詭異
說不出來 可是很不尋常...
打開了大門 豆豆的家裡陽光充足
一掃剛剛的陰霾 心情也比較輕鬆起來
閒話家常 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以前在學校的事 跳舞的事 朋友的事 同學的事
中午 我們到附近的牛排館吃牛排
很詭異 明明八分熟的牛排 吃起來像是吃生肉
我吃了一口就噁心得吐了出來
可是 他們兩個卻還吃得津津有味
滿嘴的鮮血 害我整個有種想吐的衝動
[你們先吃喔~我不餓!!我到外面去了,裡面好悶!]
丟下這句話 我衝到外面去呼吸新鮮空氣
ㄧ到外面 我大口吸了好幾口空氣
總覺得牛排館裡的空氣彷彿發黴了一般 令人作噁

豆豆先回去了 我跟珍羽慢慢的走回去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到了電梯口 發現有許多人也在等電梯
好像是因為其中一台壞掉了 所以只省現在這台可以用
等了很久 好不容易電梯下來了
於是 一群人擠進去 想當然爾 沒有我們的份
等了更久 又好不容易來了一班
擠都要擠上去 異常的 這班人不多...
可是 門關不起來 一直有超重的聲響
嗶~嗶~嗶!!明明只有幾個人 卻還是一直響
太奇怪了 沒有超重吧?
於是 我按了12樓 等電梯關起來
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不只是12樓 4.5.7.8樓紛紛亮起來了
突然 我想起來以前英文老師說的話
[有些"人"只是你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
也就是說 現在這台電梯有很多...
想都不敢想 我趕快拉著珍羽就衝出了電梯
頭也不敢回 我跑出了大樓
可是 我們還是要去找豆豆啊
所以在一個小時後 還是大膽的衝回去搭電梯
幸好 這次的人並沒有超載
電梯到了八樓的時候停了一下 我看了看站在旁邊的人
很奇怪 明明沒有人要在這層樓下啊
大家為什麼看起來好像有很多人在下的感覺?
..............
...........
.......不會吧
我心頭一驚 整個就又拉著珍羽衝出八樓
用走樓梯的方式 到12樓
豆豆聽完我說電梯的古怪的時候 她幽幽的說了ㄧ句
[喔...那裡曾經住了不少人...尤其是八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