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波仔的21歲生日
真是老人一枚啊!!what a elder person!!
(心情不錯~因為在場的只有我可以降子說)
好啦~還有小六也可以將取笑他
整個很開心啊!!雖然沒去唱到歌!!
沒關係啦~開心就好咩!!
不過><足球隊的大家~這個時間觀念還有點差啊= =
明明是約六點耶!!為什麼到6:30還只有五個人呢><
豬頭耶!!!要守時一點咩=〇=真是的*碎碎唸*
然後去拿cake的小意仔抵達後..大家才開始吃東西~呵呵
我說~PIZZA HOT的烤雞真的是沒話說耶
好吃到一個不行^^果然是他們的招牌啊!!!
於是,大家就開始狼吞虎嚥起來啦!!
而且陸陸續續的還有人來= =會不會遲到太誇張啦
沒錯~貴和!!就是你!!!居然七點半多才到><
然後就趁他們男生"彈杯"之際...
我跟小意就跑去拿蛋糕上來^^
看起來真是有夠好吃的啦~是廣田的蒙布朗蛋糕耶!
明明就說是栗子了^^蘇珊卻一直堅持它是麵條~ㄎㄎ
真是的~蘇珊笨笨的唷\(^0^)/哈哈哈
然後他們"彈杯"回來以後...
我們還故意很心機的故意不理壽星
就把蛋糕放在旁邊桌上~自己聊自己的!!哈哈
(厚~都幾歲了^^還在那邊玩降的幼稚遊戲~ㄎㄎ)
然後是壽星切蛋糕...
不過我今天第一次知道耶~
原來是下一個生日的人來把蛋糕切斷!!
一直以來我們家都只是說壽星不能切斷蛋糕
沒想到~原來是要下一個生日的壽星來切完蛋糕
真是學到了呢!!
吃完蛋糕後,我們一行人就跑去打保齡球
不過由於波仔跟小意先回家一下~
所以我們大家就先以打電動來打發無聊時間(?)
說到打電動遊戲~當然是一定要玩[百萬大問答]的啦
出乎意料之外的:貴和的語文類異常的強
還有小六的謎語跟猜圖,功一的文學類...天啊!!強~
不過~至於今天的壽星翁波仔先生則是
[天啊~這是什麼?!我看不懂!!欺負新加波人!!]
反正~整個有笨到!!哈哈哈
接下來的保齡球則是分AB兩隊
A[波仔,一支米,小意,小雪]
B[假KEY,阿YA,蘇珊,小六]
於是照這個順序~我們就開始比哩!!
這個...由於我們這隊實在是太慘了= =所以不想細說
好啦><我跟小意是我們這隊的老鼠屎嘛
然後~我是比較大顆的那一個啦T.T
可是真的很怪咩><我之前明明都打得超好的說
怎麼今天會變這個鳥樣啊...*畫圈圈*
不過還好有波仔在,整個他就很強~
打了兩個X耶!!然後也是第一個破百的!!b(^0^)d
壽星果然整個很旺啊!!!太niCe啦~~
希望明年大家還能快快樂樂的聚在一起!!

照片:
http://photo.xuite.net/izumi_75715/421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