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很少會去這樣罵一個人

不過 這學妹真的是太超過了

如果說 只是第一次忘記通知那就算了

可是一而再 再而三的這樣

你會不會太犯賤了一點?

而且最扯的是  連其他學姊都知道你在說謊了

你還是要硬扯下去嗎?

沒有講就是沒有講

為什麼你要無聊到騙別人說你有說了呢?

如果說  你是因為沒有我的電話 或是沒有我的MSN

所以不方便通知 那還好...

可是所有東西你都有 你甚至連MSN上問一下都沒有

就算是這樣 你也還是可以說你太忙了所以沒時間聯絡

但為什麼你要直接騙人說  你已經問過我了呢??

難道  說謊讓你比較有成就感嗎?

而且今天如果你只是第一次  那就算了

可能你是真的忘記了

可是今天已經是2次3次了

搞到學姊跑來問我  知不知道這件事

我覺得你很可笑 很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