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了一大串的室友  雖然還有沒介紹到  不過先來介紹一下房子好了

(我們的308公寓!!!)


(這間是我們的房間,不過照的時候床還沒來)

我們每個人每個月出89元  在一個名叫West Park的地方租了一間公寓

公寓說真的 不是很大  頂多20坪吧

不過有衛浴有廚房有冰箱有冷氣有衣櫃有燈

其實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而且  水電費很便宜!!!我們住三個月才20元六個人分!!!

(這邊是從另一間房間往廁所照的圖,攝影師是Long)

不過他的房子沒有含床  所以床的問題我們都自己想辦法

就像上面照片左邊的床一樣  大家幾乎都是去買空氣床來睡....

(房間衣櫃,右邊是我跟妮小姐的,左邊是Long跟Irina的)

不過我跟妮小姐睡的床  是妮小姐當地羅馬尼亞朋友送給他的

說到這個  我又要抱怨一下了...

妮小姐老是愛抱怨自己很可憐都沒有人可以跟他說羅馬尼亞話

不過 我跟Long都覺得他是最幸福的

因為在地的羅馬尼亞人都會幫他準備東準備西

他想要床 他們就給他一個

他想要手機   他們就買新的給他  要去哪裡就載他去~~這樣還說自己不幸 真是么壽

好啦 不管那個瘋婆 在繼續介紹我的公寓

 (左邊就是我跟妮小姐睡的床!!)

對了 窗邊的電風扇是我跟安先生去買的

20吋的大電風扇喔!!!超酷的啦~~還是自然風好吧!!!

而且因為我們房間的燈很低  所以晚上就會超熱的...

幸好我買了這個電風扇 反正可以去退錢 所以還不錯!!!

在來就是我們住的地方的環境啦...

我們這邊離車站 快快走大概7~8分鐘吧

閒情逸致的走  應該可以走個15分鐘

如果是像我一樣  隨便亂走然後迷路...大概需要30分鐘

美國的住家都長得一樣  我就迷路了4,5次~哈哈

(從我的窗戶照出去的景緻,很美的夕陽)

(West Park車站)

我們那邊住蠻多黑人的  聽說好像是黑人區

其實我也不是很了啦 因為我們那邊已經算是治安不錯的

三不午時都有警察在巡邏 就算他們要作怪應該有不能做吧~~

而且 我都跟那群黑人當好朋友的啦!!!!

所以他們也都會保護我們什麼的

像有一次  我快12點才回家 結果就在路上遇到其中的一個黑人

他就會問我要不要一起走  這樣比較安全什麼的

他們雖然黑 不過心沒有很黑啦!!!

而且其中一個爸爸超喜歡我跟安先生的...

之前我跑去圖書館 安先生找不到我的時候

那個黑爸爸還問安先生要不要 跟他們一起烤肉來等我...

真是笑死我了~~!!!!

anyway  我覺得我們那邊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