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 要做一連串的美國生活報導

今天要介紹的第一件事  就是我在美國遇到的第一個人

 (這位是廖阿容小姐,俗稱(?)為Long)

其實  我跟他在台灣已經見過面了

可是到美國以後才算是正式的(?)生活在一起

Long是台大的高材生 是曾經代表國家的網球翹屁屁甜心

而且他很愛看書 總是在我們的店裡跟圖書館找到一大堆很好看的書

雖然有時候他都會推薦我看啦...

不過 這個我實在是太懶了 所以陪他去圖書館的時候  大概都只有打電腦啦

然後啊  他的脾氣比我好多了

像我第二個禮拜就快要跟我們另外一個羅馬尼亞的瘋婆室友打起來了

他大概是到快第四個禮拜  才跟他嗆起來吧

(咦?!為什麼脾氣好還是會跟他嗆起來?因為只要是人跟他生活在一起都會想嗆他啊)

明天再提那個瘋婆子好了

然後 Long也是有小小的艷遇的啦

嘿嘿嘿  對象是烏克蘭來在星巴克工作的Oleg

我就說他對她一定有意思嘛!!!  

哪有人  從來都不跟其他人打招呼  只跟她打招呼  

這樣子是沒有意思!!!而且兩個人也沒有講過話有沒有一起工作過

亨亨 還說是我想太多

不過那個蠢蛋Oleg隔天不知道是搞失憶還是怎樣

居然沒有在跑來約我們家的Long 真是很受不了的笨耶= =


話說 Long跟我一樣是巨蟹座

所以常常會分析東西給我聽 還蠻精闢的耶

我們兩個最無聊的時候 就是偷偷講妮小姐壞話的時候

像是瘋婆妮小姐跟怪咖馬先生  到底是不是認真在一起的?

可是他們都說只是玩玩的???

還有  她老愛偷穿別人的拖鞋 偷用別人的電腦

之類的話題 因為太無聊了~~所以反而聊得很開心?!哈哈

我們兩個一起到動物園的時候

還差點迷路回不了家去耶  真是嚇死我們了

然後有一天從YANA他們公寓回家的時候

還遇到正在撇尿的黑人  突然把頭轉過來說WAZ UP?!

真是笑死跟嚇死我們了!!!


對了 我們會跟在地的台灣學生認識

也是因為廖阿容在網路上被克李夫蘭州立大學台灣學生會長的弟弟撿到(嘛啊~名字有夠長的)

所以也就認識了那個會長

反正 真的還蠻屌的!!!Long真的很酷耶...

很開心這次去美國的旅途中  有Long的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