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三個禮拜了

常常不知不覺   開始懷念起在美國的日子

記得剛到的第一個禮拜  沒工作每天繳貴得嚇死人的旅館費

什麼事都沒弄好  沒有認識的人  該發的工作證也是一拖再拖

還記得 我生日的那一天...

我打電話回台灣 打電話去大陸

跟大家訴苦 哭著說在美國一點也不好玩

可是 就在生日的前一天

住在同一間旅館  一直覺得不親切的保加利亞人

因為在我們的第一次跟他們打招呼後 開始有了接觸

我們問他們 怎麼去瓣social security

那天 是我第一次看到Irina  第一次跟Stephn,Veso,Vero講話

很唐突的  當天他們問我們要不要一起租公寓

不知道哪來的膽子  我們居然也就跟著他們去看房子

那天 也是我們工作開始的第一天

第一天  就認識了奇怪的YANA

第一天  我們的經理就大膽的讓我跟LONG管理一間店

第一天  我發現我真的很想家  

7/17  浩浩蕩蕩的  住進了我們在14599 Batter Ave.的308號公寓

本來覺得不友善的保加利亞人  突然間就變成了我們的室友

搬進去的第一天  

他們就很熱情的邀請我們參加   

隔壁棟公寓(也就是YANA他們公寓)  的home趴

那天 正是Hristofer的22歲生日PARTY

不知道為什麼 跟著這一群保加利亞人...

我居然不知不覺得 感到溫暖  好像看到了足球隊的大家

只是 不同國籍罷了...

我跟著他們喝酒跳舞 甚至還學了一些他們保加利亞的傳統舞蹈

那時候 第一次認識了Toni,Kalin,Hristofer,Georgi,Mano...所有保加利亞人

對了 還有俄羅斯的Alex...他跟我講你好 真是嚇了我一跳

其實那天還有很多人  像是我男朋友也有去...  

不過他不記得我  我也沒去跟他講話

這算是我們差肩而過的一次吧

就這樣 不知不覺中我也融入了這個保加利亞大家族中

交到了這群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