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NEWS的演唱會  

其實 整場下來記得的不是很多

或應該說 NEWS的歌我從TENPPEN以後就很不熟

所以 我針對每一個人來說吧

手越的合音還是很好聽 不過他是不是胖了啊??

我覺得他的臉ㄏㄤˋㄋㄧ 很嚴重耶!!!
以前有這麼嚴重嘛??而且頭髮金很金耶!!

我還是比較喜歡黑頭髮的他!!!

增田的頭髮有一點點太長 不過他們手越增田的歌真的很好聽

坐在秋千上很可愛

對了 我很喜歡增田的衣服 都有帽帽很可愛!!!

小山越來越官腔了  是司會先生嘛!?

而且他真的一點都沒變耶

從5年前我看他到現在 都是一樣的髮色一樣的臉型一樣的人(廢話!!不同人還得了)

反正他真的很妙.......

至於SHIGE 我覺得他絕得會是拉舖喜歡的型

兩年前喇舖跟我說她喜歡SHIGE的時候 我還覺得怪怪的
但他現在的長相 真的是越來越朝拉噗喜歡的型發展了!!

不過 他實在不常來我們這邊 所以我記得不多

再來就是山P啦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次來台灣的他 超級有夠低調的耶!!!

頭髮是深色的就算了  連平常很KIRAKIRA的衣服也變黑色系了

他要開始走成年路線了嘛??

不過他常長跑我們這邊 他也是一點都沒變啊!!!

跟四年前我看到的他  真是一模一樣  連髮色都沒變!!!

該不會  在不久的將來  我又可以重溫99年的妹妹頭吧?!

在來最後壓軸的是錦戶阿亮

我只能說 他果然是很大很大的大色狼一枚啊!!!

當小山問到  醉想要的約會模式時

前面的SHIGE跟增田都說要去吃東西啊  或是餵女朋友吃小籠包什麼的...

他大哥的答案是 我不想要帶她出們  我只想要跟她親一整天

Kiss WHOLE day?!?!? is it too much?!

然後又問到台灣女生的時候

Ryo又說如果可以的話 想要一個接著一個的親在場每個女生!!

會不會太累了啊?! 哈哈哈

好色的亮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畢竟他是大乳愛好者)

可是親口聽他說 感覺還蠻新鮮的(?)

anyway Ryo真的很誠實!!!誠實得很可愛!!!

我好喜歡這麼誠實又好色的亮喔!/////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NEWS演唱會之不負責報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