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很喜歡….有一個叫”柯林”的阿保人
因為我整個就是覺得他唱歌很帥  而且超好笑.....

也有可能因為他的tone是我最喜歡的阿痞tone

所以  我真的還蠻…欣賞他的!!!

不過他跟YANA是超級好朋友….

我也很喜歡YANA

然後他根史代柏先生也是好麻吉….

埃唷 

怎麼事情變得那麼複雜啊….

我的兩次聖盃該不會就是這個吧?!?!

老天爺啊  我要的是好桃花啊…             

不過  今天柯林一直跑來跟我講話  還蠻開心的

雖然今天史先生要走了  我還有點失落….              7/21/07    12:06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