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洗衣服的時候

突然間  有一個人走了過來  用很奇怪的腔調跟我說

[Does your wireless use here?]

我看了看他  [well...yes....]

於是  他問我可不可以去他房間幫他看看?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居然就這樣跟他去看了

不過腦中有閃過這樣不太好吧的念頭

如果發生什麼事  我要先做好準備逃跑!!!!!

門一打開  是一個女人

他跟我介紹說 這是我太太還有我的小孩...

原來 他們是一個阿拉伯家族啊!!!

兩個小孩 超級可愛的!!!
然後太太也很溫柔 (好像西亞那邊的女人都很溫柔)

雖然我幫他看他的電腦  不過他那台是蘋果的所以我也不太會用

他還請我喝可樂耶!!!是可口可樂喔!!!

真是太開心了我 是可口可樂耶!!!!

我到美國兩個禮拜  只喝過pepsi現在居然有可口可樂耶
我真是太開心了啦啦啦啦啦

然後他們還請我吃一大堆"蓋世騎"巧克力喔

雖然 我最後還是沒有幫他的電腦連上限>"<

但他們真的超親切的!!~~~

比較特別的是  後來又有一個阿拉伯人走了進來

不過他進來之前 他太太就趕快把頭包起來
又穿起他們的SALON(我忘記是不是這樣說了)

看來 阿拉伯果然是很傳統的國家啊!!!

不過他們真的很親切很NICE

很開心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