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真的是一個很愛旅行的民族耶

曼城看得到  nottinham遇得到

沒想到  就連我們這邊 如此給它偏僻 如此給它荒涼

都還看得到日本人



而且 超好笑的!!!

他們以為我聽不懂日文 就一直在那邊不是很有禮貌的說

[你看~那兩個女的從這邊走下來呀!!為什麼住那裡啊...]

我就一直處在不理他們的情況下 吃我的早餐

直到  有一個人轉過頭笑笑地跟我對看

於是我也笑笑地對他說こんにちは

沒想到一說之下 他們才發現  這個人會講日文!!!!!!!!

就一直 對我說  

[真是很害羞耶,以為這飯店沒人聽得懂日文所以一值在那邊嚷嚷!沒想到居然有人懂]

反正就是一群很好笑的咖小們

不過  他們其中一個人還會講一點中文耶  蠻標準的可怕

他們就一直問我為什麼會在這啊

日文學多久了啊  回去轉機會不會到成田啊(如果有~你們是會招待我喔!?)

又說自己是很像家族旅遊的員工旅行

反正 很好玩啦

而且不知覺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