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是因為想幫忙所以才來的

或許我這樣說 聽起來就像是在抱怨

可是 有很多的配套措施 是不是能在大會之前就先想到呢?

雖然我是志工  可是也只是一個每天愛熬夜體力很差的大學生啊

在做那麼多理想的活動之前  

我覺得  統一是不是應該多想一些人員配套的辦法?

不是到現場才一團亂

演講前 要發給日本人的資料

是不是應該請導遊或領隊  在來之前 或甚至是到台灣前就應該發給他們?

而不是臨時把賣書的抓去發資料 又隨便把其他的抓來賣書

如果要這樣 一開始就該先排好有發資料的

然後演講完後  本來預定日本人要到一樓拍照

可是反而變得所有的日本人都堵在賣東西的地方

當初講得那麼強硬  叫我們一定要請日本人離開會場

政策又變得在賣東西的地方也可以???

最後一個小時 站在那邊歡送日本人 固然是美意

但 是不是也該考慮我們大家的體力呢?

大家站了一天都累了  何必一定要那麼堅持 站再那邊一個小時?

每次的集合 都要拖個20分鐘才會開始宣布東西

這也很浪費時間啊.....

因為我們大家也都很認真的在準備這次的志工活動

所以 每個人都穿上自己陌生的高跟鞋

希望能展現最好的一面

但也因次造成體力上的不支 腿的難以負荷

如果晚上吃飯我們根本就不需要用到

那是不是可以七點多就讓我們走呢?

反正我們也吃不到大餐 留在那邊也只是徒傷悲

然後離開的時候也是讓大家大排長龍在那邊等TAXI

我覺得這些都是可以是前預防的

像是可以請圓山多開幾個接駁車的班次到車站的啊

我絕得這  些很簡單的地方  在事前都可以想到

還不是搞得現今天一樣

說真的 我高高興興的去  卻是失望加無力的回來

埃 只希望明天的活動主辦單位能更積極一點

或是想更多的配套方法就好了

或是下一次的環保大會 能更完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