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媽媽:

我跟你說喔 家裡有一大堆八卦人耶
一直在問妹妹跟弟弟的事情 真的很愛八卦耶 他們!!!

其實 我覺得讓弟弟跟妹妹這樣靜靜地發展很好呀...
不知道耶 人 好像再自己不幸福的時候 總是希望能看到幸福的事
或許 我在妹妹身上看到我當年的影子了吧
那個對愛情懵懂 卻又渴望著愛情的自己
然後有著無限不知從哪來的勇氣
盡一切的向前衝 不管是否傷痕累累
卻勇往直前....
只是 希望妹妹不要像當年的我遇到那種事
被強迫體驗生命的脆弱
強迫認知 原來人的性命是未知的
我們永遠也不知道明天是否見得到對方
至於弟弟身上有沒有哥哥的影子...
恩...一點點 幾乎是沒有....
他們唯一像的地方 大概就是比我們年長一歲吧 XD

可能我真的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哥哥吧
所以 才會到現在都還有點放不下
雖然我強迫自己一定得放下
但 忘記 果然是一件不簡單的事耶
其實 有時候看到哥哥跟別的女生有說有笑的時候
我還是有點小在意 有時候就練對象是媽媽我都會有點在意
可是 這樣是不對的 對不對?
我心胸真的是太狹隘了
連我自己都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媽媽 你還記得你跟我講過
有關於"沒有自信"的這件事...嗎?
其實 我也是很沒有自信的
有時候 甚至懷疑自己真的會遇得到互相喜歡的人嗎?
或許哥哥的事情 對我打擊真的太大了
我開始不相信我自己
是不是 我哪邊有問題呢?
我以為我們感覺很好...
我以為我們會是天生一對...
但 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笨蛋的自以為
哥哥 根本就沒有喜歡我
連一咪咪都沒有喜歡我...
他只是怕傷我的心 他只是不想當壞人
其實 我有曾經想過問哥哥 為什麼不喜歡我?
但姐姐的一句話 有點解開我的謎題
[因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所以 哥哥大概就是不喜歡我罷了
唉 這種感傷的不要講那麼多...

回歸正題
希望妹妹跟弟弟能夠快樂
不管未來有沒有什麼
我都希望你們能夠快樂 
至少 不要像我跟哥哥一樣...
因為我知道 這樣對妹妹來說太痛苦了
希望弟弟也能夠了解妹妹的好
妹妹真的是一個好女孩 只是之前遇到不好的人了
他們兩個都很單純
希望他們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