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我也太強了吧..

話說 今天在看Liverpool vs.Reading的時候

有一支蚊子 大概叮了我三泡有吧

忍著一直想說看完球賽在說...


可是就在比到88分鐘進了第二球 比分拉到2-1的時候

我整個就忍不住了 氣死我了 死蚊子 要命不要命啊!!!!

給你活久一點 還一直來吵我 

所以 我火大的開始蚊子追逐大戰

打了三次都讓他跑了 後來又在桌子下發現了他的蹤影

我惡狠狠地盯著他 心理想得是

[哼 死蚊子~~不管有沒有打到你!!!也要先鏟斷你的腳!!!]
想著 想著....

咦?!我是想要鏟斷他的腳嗎???!!!

天啊~~我中足球毒太深了吧?!

連打蚊子都是想要 先鏟斷在說
不過...後來打死他了...證明...鏟斷有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