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閃光節沒有像台灣那麼明顯(因為平常就很閃了?!)

只有 偶爾路邊會有人在賣玫瑰花...

晚上跟姐姐和他的同學去看電影 是休格蘭的K歌情人

好像有那麼一點感動 又好像有那麼一點困惑

因為 休格蘭的英文實在是太英文了><""我聽了很難懂...

尤其他又講那麼快 我可以錄音再聽一次嗎...?

看完出來的路上遇到了很多少年人 都醉醺醺的~才九點喔!!!

真不曉得 英國人的夜生活該不會就是晚餐時機吧><""

不過 說真的...
今天有個衝動 乾脆直接到路上找個帥哥跟他打個啵吧

哈哈哈 只是突然這麼想啦...

情人節嘛 想做一件瘋狂的事

不過 我應該也找不到人 就算找到也親不到吧

英國人實在太高啦 我都是他們的胸部高

就像一堵牆擋在我面前 根本是面壁嘛...

希望 有朝一日能找到一個喜歡我,我也喜歡的人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