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今天才發現 原來我跟它一直是那麼的不可分

高中第一次被人家載 騎得是悍將

第一次因為被載而喜歡上的人 騎得是悍將

第一次摔車 騎得是悍將

第一次被男生載 騎得是悍將

第一次跟麻吉還有她男人一起出去 騎得是悍將

第一次無照騎車 騎得是悍將

老弟的第一部車 騎得是悍將

第一次覺得被載很幸福 騎得是悍將

第一次告白 騎得是悍將

第一次覺得被載很可悲 騎得是悍將

第一次發現愛情是騙人的 騎得是悍將

第一次發現自己不會看人 騎得是悍將

第一次有男生認真的說喜歡我 騎得是悍將

第一次有溫暖接送情 騎得是悍將

第一次有人幫我準備好早餐來接我 騎得是悍將

第一次認真(?)被搭訕 騎得是悍將

第一次發現我跟悍將密不可分 騎得是悍將

我的人生大概已經被悍將佔領了



接下來...該不會連初戀男朋友也是悍將吧???


----------------------------------------------------------------------------
我開玩笑的啦~~~怎麼可能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