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只是太寂寞了吧

也或許 是餓過頭了吧

所以今天 整個人很情緒化

不過 現在的我 已經好多了...

因為我吃飽了啊 哈哈哈

不過剛剛真的很難過

突然 發現自己居然是那麼孤單

好久沒有這樣 我居然寂寞得想哭

所以說 原來桃花真的還是要有好的才行吧

再怎麼多桃花 沒有一個男朋友在身邊...

果然是件令人難過的事情*搖搖頭*

我想 我大概是受到朋友的影響吧><
他一直跟我講他女朋友的事
讓我覺得好羨慕 又好忌妒喔
突然 也好想要有一個 可以讓我講東講西的人
我是不是很幼稚啊...
算了~都是這樣啦!!

情緒來了 會突然很難過...

不過 吃飽就好了~~

吃飽以後 就不會認為自己很孤獨了

呵呵 我還真容易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