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聽了...今天的心情有一點符合的說~~^^
不過我不要再為看不到他而難過了!!!因為世界不是只有戀愛而已嘛~~
呵呵~話是這麼說啦...^^"但我還是跑來聽這首BLUE了(<-夠矛盾的-_-)

淡 夕暮丘
考 永遠

「戀終」 遠目君
聞 氣付

何度目櫻花風舞
時經變想

逢逢
夢君抱
追追
深迷路
逢逢
夢本君
逢逢
行場想溺

肩並見上 夜空
同星 今浮消

胸想 聲
息包 吐出

季節風波流
過去未來真中記憶

逢逢
夢君抱
消消
殘香漂
逢逢
夢本君

淡滲
對了...今天我有種微妙的感覺 b^^d 嘿嘿~我覺得某兩人好配唷..
如果是COUPLE一定很讚!!!女的MAN~男的娘^^""哈哈~互補嘛..
衷心的期待這一對的發展~*///*
恩~說到這個..今天去上重量訓練課(還要訓練喔><我夠有重量了吧?!)
然後又跟社工系的又打了一場友誼賽~快累死了T.T
雖然我們贏了啦~但跟二軍打=.=沒什麼好得意啦..我們的目標是那個校隊的><
對了~今天晚上跟Michel問了一下他們上次跳的組曲
厚...都一直拖我時間硬是不說>o<真是的..是上次又不是這次的
明天要考聽力...還是早點去睡好了...

PS.今天我弟生日ㄝ^^不過~管他>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