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 真的神經很大條呀...

只是 我覺得 人家沒有講 我們就不要亂想啊

如果沒有的事 卻因為"好像"有什麼

結果 卻是沒有的事 不是很笨嗎?

他有沒有喜歡我?

說真的 這又不是我的事 是他自己的事啊

如果真的有喜歡 就會跟我說了啊

所以 我們只是好朋友...

被人家傳東傳西 我很不喜歡這樣

記得不知道是誰跟我講過:喜歡是不要造成人家負擔

所以 你們不要再問我那個問題了

如果真的有什麼 我可能會答應 可能會拒絕

套小意的話...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不想要再跟寂寞妥協了

所以也不會再跟沒感覺的人在一起了

就算一個人 我知道該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