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連載莫名其妙的到了第五回

今天的主題是[希望發生的事]

其實 主題呢 顧名思義就是希望生日那天會發生的事

恩 我的一個小小幻想吧

希望 很多人記得7/15是我的生日

然後我的留言版能在那天留言數突破300則

希望 伊藤先生如果這次瓊斯盃有來的話

跟我說一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豆^^我在暗示你喔*爆*)

希望 我能存到錢去美國

我想要認識多一點外國人 我想要多講中文以外的語言

希望 太郎能跟我說聲HAPPY BIRTHDAY

我好久沒聽到他的聲音了

希望 能跟好久不見的李得相認

我們在從朋友當起吧?!

希望 我有一個大蛋糕可以吃

最好是冰淇淋蛋糕 因為我從來沒吃過

希望 所以我重視以及重視我的人

都能在7/15的這一天 大聲的恭賀我

20歲!!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歲!!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歲!!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歲!!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歲!!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歲!!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歲!!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歲!!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