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笑的啦...居然 有這種東西 冏rz
整個大家都在瘋山下教授 是自從有胸肌之後嗎
好吧 那我也來寫一下好了////
雖然教授應該看不到
而且助教們整個很貼心 還翻成中文在下面
所以為了他 我也把我的答案都翻譯成日文了
哈哈哈....

■朝、起きたら...穿著很MAN的山下教授がとなりに寝てました。さてどうする??
(早上一醒來,發現...穿著很MAN的山下教授睡在身邊。接下來,你想做些什麼?)

→先揉揉眼睛,確定自己沒在作夢,然後把嘴巴嘟起來偷親他!!
目をこすって、自分が夢見てはなかったら、チューしてあげる。

■そんなことしてると...穿著很MAN的山下教授が目覚めた!どうする?
(穿著很MAN的山下教授居然因為這樣醒來了!你該怎麼辦?)

→照樣親下去啊!!笑話!!(不親的話就對不起我自己啦////)
もちろん続けていきますよ。その話はもちろんでしょう!!

■穿著很MAN的山下教授につくってあげたい自慢料理は?
(想做給穿著很MAN的山下教授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料理喔?!我最拿手的是作蛋糕耶!!
料理?!私、一番得意なのはケーキを作ることですけど

■穿著很MAN的山下教授とドライブ、どこに行く?
(要跟穿著很MAN的山下教授一起兜風的話,想去哪裡呢?)

→我想搭摩天輪,哪裡的都可以
観覧車に乗りたいんだ。どこでもいい^^

■穿著很MAN的山下教授があなたにひとコト言ってくれるって!なんて言ってもらう?
(穿著很MAN的山下教授説要為你説句話,想讓他説些什麼呢?)

→你一定要一直在我身邊喔
ずっとそばにいてくれてね。

■穿著很MAN的山下教授があなたのために歌ってくれるって!
(穿著很MAN的山下教授説要為你高歌一首呢!)

→真的嗎?!那就來首LoveXXX吧,不然Love Song也可以^^
本当?!じゃ、LoveXXXはどう?それどもLove Songもいいけど

■穿著很MAN的山下教授があなたになにかひとつしてくれるって!時間は5分
(穿著很MAN的山下教授説要為你做一件五分鐘内可完成的事。)

→如果下著雪的話,我希望他能在自己身上披一件毛毯,從後面把我抱住,說:[這樣子就不會冷了吧?],然後啵一下
もし雪が降ってるなら、彼は身にもうふを引っ掛けて、後ろから私を抱き締めながら、「こうすれば寒くないでしょう?」と言ってからチューしてくれる。
 
■穿著很MAN的山下教授にひとコト
(請對穿著很MAN的山下教授説一句話)

→抱いてPさん~

■次にまわす人 讓你們久等了(誰?)

→很想傳給小C啦,不過他沒有無名的說= =傳給小豬好了,還有所有想寫的人吧!!
まあ~いい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