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 像今天這樣講話了
原來 距離 真的會不知不覺地改變我們的關係
好像很多事 都跟我們想像中的世界不一樣了
我們 早已經回不到那時候的單純了吧?
回不到 今天 我們走過的那些地方
也到不了 那個你我都熟悉卻進不去的教室了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兩個都變得膽小
那時候 大叫想要抓住的夢想
你 還記得嗎?

複雜的感情問題
應該說 你我都已經累了
厭倦再去當乖小孩 厭倦再去配合別人
有些事 在我們心中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如果 人善被人欺 是這個世界不變的定律
或許我們該 學著當壞女人
從前的我 可能會說 這樣太極端
但現在 我覺得應該去爭取一些幸福
其實 我一點都不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
不過我想跟你說 幸福並沒有所謂的定義
不一定非要什麼模式下出現的才是愛情
即使 一開始是互相利用
即便 你還不確定他是不是就是你想要的
愛情這種東西 就像是做實驗一樣
失敗了幾次 最後一次成功就好了吧
別因為他一個人 你就把自己關在象牙塔理
你知道的 我們 總是想太多 把腦袋塞得滿滿的
就算拼命告訴自己 別在想了!!!
小小腦袋還是不停的運轉...

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放空的腦袋對你比較好
好好的 不開心一場 根本不需要再去想
因為 沒有理由 想破頭了還是想不出來
何必一定要為自己的心情下註腳呢?
有人說過:感情沒有什麼先來後到
只是 對方有沒有感覺 會不會回應的答案而已
不用強迫自己 做出一個選擇跟答案
等到想通了以後 再去決定 你認為正確的答案
我相信 我們都會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