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 沒有那麼多的為什麼
很多事 只要確定了自己的心意就可以去做
怎麼說呢 跳舞真的是一件可以讓我忘卻很多煩惱的事
不帶任何情緒 我沉醉在我的跳舞世界裡
或許 這就是從以前就很愛跳舞的原因
跳舞的世界裡 不會有愛情不會有任何感情
只要記得接下來的舞步 相信自己 那麼我就是最好的



或許 早在不知不覺中
我們已被人遺忘 迷失在未知的道路
害怕地摸索一個找不到的出口
我明白 有些事是不能勉強的
所以 我不會強求著一分不屬於我的幸福

我會過得很好 真的很好
因為我一點也不溫柔 因為我很堅強
比起大哭 我更愛逞強
不要把情緒造成你的負擔 我唯一能做的事 就是笑笑的為你打氣
又不是第一次了 我沒那麼脆弱
當我再次笑著跟你說話的時候 這表示我已經站起來了

喜歡你 已經變得很單純
沒那麼偉大 所以我不會變成童話故事裡的天使
也沒辦法變成翅膀守護你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依然是你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