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的微笑是你 但現在魔法已經失效
所以我要學會為自己而笑 既然不是童話裡的公主 我就必須要堅強
如果愛哭 就要學會不著痕跡的哭
即使再怎麼難過 我還是會笑著跟你說:[hi!]
太多的事情 非得等到事過境遷 才會撫平吧
只是 接踵而來的事情壓得我快窒息了
不夠堅強 我想變得堅強...

如果我變得溫柔 你會不會喜歡我?
算了 這種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也不需要去想
實在是不想要在喜歡誰了 反正一個人我也能活得很好~
你的幸福 不是我能給的
不過 我希望你能幸福 幸福 很幸福
所以我願意遠遠的祝福你
守護著你的幸福 是我唯一能做的
但與其說守護 不如說是看著你罷了..
你說過 要幫我走出情傷 因為你要當我的好朋友
那麼 現在的我還可以請你當好朋友嗎?
如果可以 那麼謝謝你~好朋友
要幫我 就請你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