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啦 做了一件非常白癡的事

白痴到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的境界...

就是我又把人家的ID用反了!!!

原本 我請Kenko幫我一個朋友M小姐買SHOCK

結果M小姐在上禮拜突然跟我說不用了

因為忙考試的事 所以我也忘記跟Kenko講

原本想說因為沒有會前所以他應該不會買吧

結果 好心的Ken chan還是幫忙買了

然後我就想說問一下M小姐還要不要 不要我就要了

剛好M小姐就說 好啊好啊~~他要他要!!請賣給他

然後我們就說好了該怎麼樣寄 怎麼樣付錢

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什麼太大的奇怪之處

直到我突然發現 ...咦?!怎麼剛剛我在聊天的傢伙又登入了??

不對!!怎麼有兩個M都在線上啊!!!

什麼呀???!!!這是怎麼回事呢???

結果 我發現這兩個人的ID是反過來的...

意思是說 我剛剛一直以為的M小姐 其實是TM小姐才對

真的是太愚蠢了 我!!!!

幸好 KenCHAN願意幫我 不然我就死定了啦T.T

我愛你!!!KenCHAN!!!!

還有真是太對不啦起 是我太糊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