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很奇怪的一天

因為Rosa居然找我一起去pub?!

有點微妙 不過神的不在這邊

因為我想說是跟西班牙人一起去 問一下泰迪有沒有興趣

結果 一問之下才知道

他的小學同學跟我西班牙文同班???

喔賣尬 會不會太神奇了一點

他昨天恰巧加那個男的msn 恰巧他們今天開同學會

恰巧我問他要不要一起去pub

恰巧他知道我在補習 恰巧我講了我補的是密集班

恰巧他剛好問了那個男的補什麼習

一切的恰巧加湊巧...

是的 明天我就去跟布魯斯(?)握手

(/‵皿′)/~ ╧╧案~有沒有同年啊!那隻狗名名叫布魯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