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的人都出國了

心情真的是 給他超lonely的

原本 一直覺得很小的家裡...

突然變得很寬廣

老是會有人跟我搶的電視

變得我想看到幾點就看到幾點

老是有人在我耳邊歲歲唸要去上學了,要遲到了

突然變得好安靜

老是音樂開很大聲吵得我想踢門叫他閉嘴

變得安靜得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見

應該很開心的我 卻怎麼樣也高興不起來

突然 好想念一切的吵雜

雖然平常我老愛在那邊唸沒有男朋友很孤單

可是原來 沒有家人在身邊是更加的難受

唉...滾回去抱我的小豬娃娃好了

一個人 真的很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