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麼樣?該不會我19歲的桃花就集中在今天吧
一個晚上被三個人搭訕...
真是有鬼了!!

我們大概是十點多到那家叫barrio的的店
一開始真的很無聊,無聊到susan居然差點睡著
不過一直到11點多的時候整個是瞬間激增耶
還遇到irene的前男友joe先生
世界會不會太小了一點?!
不過,他整個變得蠻胖的說= =""大家認得出來真不錯

因為一開始大家都很卒仔的不敢下去跳
所以都是跳一下舞,拼命的灌酒
沒想到這樣子玩 我居然喝到有點茫?!實在太誇張了
明明我也才喝了三杯螺絲起子,一杯RUM CODE,一杯vodkalim
(以上的英文單字是我亂拼的,大概是那個發音啦)
最後再喝一點點的啤酒而已啊...
大概跳到1點多的時候,我整個已經開始旋轉世界了
只是有點茫,不過意識還蠻清楚的
我知道我跟一個外國人跳得還蠻開心的
不過我休息又上來的時候就不想再跟他玩了...
沒想到他還一直纏著= ="
真是很不知所以然耶,所以也就趁機下去灌可樂解酒
後來susan先走,我們三個女人則是想在玩一下下
此時Alex居然開始跟一個辣妹跳了起來^O^
整個很high啊!!而且我也莫名其妙的跟辣妹朋友跳了起來
女生跟女生,果然會玩很瘋...
而且辣妹的朋友真不愧是辣妹的朋友,很ㄒㄧㄡ~
就再此時,功一居然跟一群外國人搭訕了起來
(別懷疑~是一群外國男^^)
整個覺得功一很厲害耶,因為我整個就是不敢跟他們講話啊
沒想到功一居然還可以跟他們拉咧!!太屌啦!!
一開始我們跟他們先是跳了一下舞,莫名其妙的坐在一起了
不過,我的第二個桃花其實應該算是vita的
因為那麼第二個跟我跳舞的人~我懷疑他應該是想跟vita跳!!
哈哈哈 因為vita他們後來相談甚歡哩!!
所以 其實我是煙霧彈,大家都被騙了...ㄎㄎㄎ
至於最後一個桃花
恩 好啦~我承認他還不錯 是一個ABC 或應該說是CBC
怎麼說呢 因為ABC是America born Chinese
而他則是Canada born Chinese 所以...CBC!!
他是跟那群外國人一夥的(就是把我當煙霧彈的先生們)
看到那群外國人跟我們做在一起
所以他也跑過來跟我們一起喝
不過 原本他是跟功一在聊天啦
但是後來功一跟Alex去廁所以後
整個就莫名其妙變成我們在聊?!
而且還跳了一支舞 還聊了很多天= =""
像是他們是魁北克區的人之類的...我整個不曉得原來我們講了那麼多
雖然他有問我電話什麼的
不過 我沒留= ="畢竟在這種地方認識的人...
如果有緣 我們自然會在相會的 對吧?

四點 我們告別了BARRIO去住Susan他家哩^^
以上、イズミ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