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是足球隊送舊哩
整個是沒有一點感傷的氣氛呀...= =""
果然是歡樂足球隊^^如果感傷怪怪的~ㄎㄎ
不過感覺很怪耶 要跟這群人分開
不知不覺中 我早就習慣身邊有這一群人在
習慣有什麼事的時候 就會去大階梯
........

七點鐘我們準時在98的鬥牛士開始用餐(差不多啦)
分成三個包廂:老師學弟包廂,眷屬經理包廂,帥哥包廂->他們自稱
話說我們第二個包廂整個是愛照相
幾乎是不吃飯一直在照相!!原因是因為我們有專人小意^^
小意中午也去吃吃到飽,所以他整個吃不下就很好心的包我們烤
還有假KEY整個是烤肉高手咩!!
我們所有的東西都是這兩個人包辦~感恩啦!!
不過 我可以反應一下鬥牛士的小姐嗎?
會不會太機了一點啊??整個就拼命的往第三間送茶水送食物
還跟他們那群人問東問西的(你們會不會太認真服務客人了?)

然後我跟蔡蘇珊,Diana吃到一個段落的時候
開始到處去串門子照相
還怕到一張很罕見的二年級合照(除了雙J)
我們好像沒有這樣拍過二年級合照厚^^真開心!!
然後 我們又跑到另一間去跟老人合照
整個覺得老人家不愧是老人家,一聽到要拍照...姿勢都擺好了
不過由於他們那間實在是擠太多人了
以致於我們要跟功一合照的時候,蘇珊整個騎到功一背上= =
後來我們又回到第二間來玩
當我跟蘇珊又要故計重施玩斷背山的時候
張麥可跟鄭小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直要阻撓我們><
一直用手遮鏡頭,不然就是擋我們的臉
奇怪 幹嘛這樣忌妒我們感情好

然後Diana做了一件讓我們大家都傻眼爆笑的事情
就是當我們兩個都要喝可樂的時候
我剛好把杯子拿起來的一瞬間
我們的洪小姐居然就把他的紅茶倒在我的杯子裡= =""
由於是在太自然了
不知情的我還嚇了一大跳..
想說杯子越來越重,靈異現象產生了= =
結果就在我們大家當場傻眼的時候
Diana開始到飲料然後瞬間大家開始爆笑!!
反正整個情況就是只能意會而不能言傳

今天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因為接下來我們六個還去了第二攤...:p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