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去六福村玩哩
整個有點給他像是動物園之旅
因為是帶著兩隻小朋友去
所以 我們整個在可愛動物區耗很多時間
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平常跟朋友們去都不會去那邊
所以今天也算是蠻新奇的體驗啦
而且還騎了一個很類似"協力車"的東西看猩猩
還不錯玩啦 雖然懼高的我覺得有點恐怖
因為是整個空在上面騎腳踏車 哈哈~我卒仔
然後還有去座小火車跟巴士繞動物園區一大圈
小火車是看素食動物的
巴士是看兇猛野獸館,ex.老虎,獅子,狒狒...
說到了狒狒,我就必須要講一個有點好笑的故事啦
就是我後面那個媽媽啊,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狒狒,居然發出[汪汪]的叫聲
呃...太太~那個是狒狒,不是狗耶= ="
而且我覺得狗叫應該也嚇不跑他們吧...
整個讓我是很無言啊
對了~今填還是有去坐到六福村一定要座的急流泛舟
我跟老姐閃躲的技術真的是只能用精湛來形容
看到水就馬上移動身體,減輕皮伐在我們這邊的重量
所以水就幾乎不會濺上來了...實在是太棒了,我們兩個!!
然後艮我們家的小朋友一起坐了兩次的雲霄飛車
真是high到不行^^因為她真的是太愛叫了
整個雲霄飛車應該都聽得到她的尖叫吧= ="
今天還不錯玩 不過有點累 然後設施又玩沒幾樣
下次在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