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發明了一件笨笨笨事情^^哈哈
廣播裡CALL IN節目的主持人問
[恭喜恭喜,新年快樂,請問你怎麼稱呼啊?]
[... 耳東陳!!]
[喔...是陳小姐啊,你過年...]
反正就聽到這邊,我就回頭問我弟說
[ㄟ~耳東陳為什麼一定是陳小姐啊??]
[阿要不然咧?]
[耳小姐啊,人家姓爾叫冬辰不行喔?]
[這....]

於是,我跟我弟陷入耳東陳的笑話中
以下是我們自編的劇場
[你好,請問怎麼稱呼?]
[爾冬辰!!]
[陳小姐你好...]
[爾冬辰!!]
[呃...這...陳...小..姐你好!!]
[我就說我叫爾冬辰啊!!]
[.......]
[我姓爾叫冬辰!!]
[呃...爾小姐你好...]= =凸
[那先生怎麼稱呼?]
[ㄧㄢˊㄨˇㄒㄩˇ]
[許˙先生你好]
[我叫ㄧㄢˊㄨˇㄒㄩˇ啦]
[呃...ㄒ許先生?]
[我姓言叫武詡,言就是言承旭的那個言!!]
[喔喔~不好意思...言先生你好...]*歐*
[......]

哈哈~我跟我弟笑了一整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