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啊~!!!可惡的大魔王><
我一定是中了大魔王詛咒了啦...
可惡的大魔王,為什麼一定要跟我過意不去呢?!
我明明就不是你的信徒啊!!

為什麼我只要是學分是"3"的科目
我就一定不會無事終了呢??
大魔王一定很喜歡"3"這個數字!!!
我敢說那些老師一定都是大魔王的信徒><凸
而且都是深綠色的大魔王= ="
氣死我了~~我一定要打電話問清楚
什麼科目都可以被當掉,就只有那一科被當掉我不服氣
因為那是我的本科好唄?!
也不是都不會寫,怎麼可能會被當!!
還是說我剛好錯在他的地雷區啊??
一定要問清楚~~~

看看有沒有什麼改善的方法
一定是我的文法還不夠熟...
這樣下去還說什麼公費><搞屁啊!!
しっかりしよ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