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完全是見證了トラコン桜裡的ㄧ句話
[笨蛋會被騙錢 只有聰明人才不被騙]

今天去報名駕訓班
因為是最後一天 所以我自己跑去辦學習駕照
結果我到駕訓班去繳報名費的時候
他居然還要我在交一次代辦費...
天啊~你代辦了什麼啊???
學習駕照是我自己出的錢 體檢也是我出的
你們...是幫我代辦了什麼啊??
而且哪有契約是不能影印的 騙鬼喔!!
差一點就要被騙到了 = =凸
幸虧我剛好瞄到 一問之下
那個小姐還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
要不是旁邊的小姐趕緊出來拿退費單...
我想我可能我打破沙鍋問到底><
契約果然要看好才行!!
最氣的是那個小姐想拐我先簽名...
還說要蓋完章才能影印 那我再看契約又有什麼效果啊
真是不能太相信人啊><...
哀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